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召开2022年暑期政治学习之若水教学研讨会
2022-07-12 10:12:00
遂宁四中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深入开展学习研讨,7月11日上午,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举办了第二届若水教学研讨会。
  教务处副主任陈娇以教学大事记的形式对本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青年教师代表陈双老师以《薪火相传 共育桃李》为题,分享了她参与“青蓝工程”以来的经历和感悟。
  指导教师代表教务处主任李攀华以《聚焦时代背景 提升专业水平》为题,分享了他在“双减”背景下的12306工作心得。
  “2021-2022学年度教研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陈婷婷老师以《对标中考 提质增效》为题,分享了她在2022年遂宁市中考命题工作中的收获与思考。
  “2021-2022学年度教研工作先进个人”代表语文教研组组长万春香老师根据自己近几年的中考命题工作经验,结合2022版新课程标准,以理论联系实际的形式做了以《浅谈新课标理念下的作业设计》为题的交流发言。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代彬为几位主讲老师颁发证书并对本次研讨会做点评。
  王校长指出,不管是“双减”政策,还是“三有”“六让“四地”课堂理念,其目的都是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学校的学习型集体建设、有效课堂教学模式建构课题研究,其实质都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国省市的教育精神,而这些工作的有效推动都需要得到老师们的积极支持与配合,希望老师们暑期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文:陈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