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暖聆听 家访有爱: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小学部暑期家访活动
2022-07-18 15:10:00
遂宁四中
  为进一步提升家校共育实效,形成教育合力,深入了解学生在家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让家访成为延伸学校教育的有效载体,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小学部开展了暑期家访活动。
  本次家访活动由学校政教处牵头,小学部主管领导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与其中,分成2个小组深入到学生家庭中去。
  炎炎烈日,老师们走家串户,与家长促膝长谈,就假期安全、假期学习要求、学生身心健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老师们耐心地为学生们讲解作业中遇到的难题,指导学生们认真练习书法。
  健全家访工作长效机制,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此次家访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老师们细致了解学生的原生成长环境,了解家长的期望和要求,了解学生的想法,增进了家长对学校的认同感和信任感,让遂宁四中的教育更具内涵与温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