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都江堰市高三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射洪中学举行
2022-07-18 15:33:00
射洪中学
  夏日酷暑也挡不住学习交流的脚步。7月15至16日,都江堰市高三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射洪中学隆重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都江堰市教育局领导、高三教师代表参加培训活动。射洪中学党委书记王永刚、校长文清泉等领导热情接待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射洪中学子昂路、沱牌运动场、广袤运动场、教学大厦等校园环境设施,了解了学校一百七十余年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对学校“德才厚重 博贯兼容”的办学理念和“做射中人 为天下事”的学校传统表示赞赏。
  培训活动由射洪中学副校长王小涛主持。
  射洪中学校长文清泉致欢迎词。
  学校德育处副主任、高2020级常务副主任郭海兵交流高三年级管理工作。
  学校教科室主任、正高级教师赵志茂交流《射洪中学应对强基计划的做法》。
  学校党委书记王永刚从对教学质量的认知、德育体系的构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了学校管理工作。
  都江堰市教研室主任胡贵旗对射洪中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称赞射洪中学作为川中县域高中的一面旗帜,办学历史悠久、校园文化厚重、教育哲学深邃、办学成绩辉煌,这次学习交流对都江堰市的高三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都江堰市高三教师代表们深入射洪中学高三课堂听课,与高三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教学交流与探讨。
  这次活动加强了两地县域高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两地携手并进,共同打造高三质量新高地!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2-07-01 11:42
SRC-729256703 2022-07-01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