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紫竹路小学校举行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
2022-08-26 16:28:00
紫竹路小学校
  荷风生香,柳韵蝉鸣。8月25日,伴着火热的天气,遂宁市河东新区紫竹路小学校40名新入职教师来到美丽的校园,开启了培训之旅。
  在周丝雨主任的带领与详细讲解下,全体新教师参观了校园的文化墙、校园全景手绘图、教师发展行动计划等内容,深入了解了学校的价值理念、团队文化、教师风采、课程特色。此外,一系列的视频讲解,全方向、多层次向教师们展示了紫小的风采,展现出年轻的紫小的独特魅力。
  了解学校后,陆小平校长为新入职教师作了一场以《“见美”的情怀与“至善”的智慧》为题的讲座。在讲座中,陆校长围绕“这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与“这会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为话题,用生动的故事与案例展开了详细地讲解与阐述。
  陆校长讲述了一所好学校应该是外有颜值、内有品质,更应有扑面而来的气质。他从学校的文化背景到价值理念,从行政管理到学术治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让教师们更加深入理解了“向美而生  向善而行”的办学理念,引领教师们创美而教,见美而育。
  陆校长的讲座让“见美至善”的种子在教师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学习的激情再次被点燃,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纷纷上台分享参培的收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