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2022-08-29 15:49:00
河东实验小学
  经过一个酷热无比的暑假,2022年8月28日,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迎来了新学期教师培训会。老师们的到来让秋日炎炎的校园充满了新的生机。
  为保障平安开学,门卫室严把入校关,安保人员对所有进入校园的教职员工逐一进行健康码、行程卡查验,对最近七天返遂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查验。
  老师们主动配合安保人员查验,扫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一切有条不紊。
  上午8时30分,新学期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准时开始。会上,黄琦主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的内容。
  黄主任主要从开学准备、开学后、疫情监测、应急处置、病愈返校五大方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系统学习。
  通过学习,老师们对目前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有了新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中的一些关键点位、关键措施及相关要求。本次专题培训会为新学期防疫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文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