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紫竹路小学校教师专题培训:“得”启新篇,“廉”接幸福
2022-08-30 15:48:00
紫竹路小学校
  烈日酷暑何愁长,专题培训收益多。8月28日,遂宁市河东新区紫竹路小学校的多功能厅里,全校教师再次点燃了学习热情。
  为了追求合理高效的发展,学校统筹安排师资,牟蔚乔主任对2022年秋季人事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每位老师都将以崭新的面貌奔赴自己的岗位!
  明确分工后,周丝雨主任就“繁杂琐碎的学生日常管理如何展开”、“怎样搭建更加有效的家校合作平台”等做了细致入微的安排和强调。
  (1)细节,凸显教育品质。
  从学生学习生活的环境、行为习惯的细节、安全工作的落实、疾病的防控、心理教育的丰富,在细微之处见善至美。
  (2)文化,润泽“见美”校园。
  校园文化、班级文化、行为文化的建设与落实,让每位学生都能在紫小浓厚的文化底蕴中得以熏陶,向阳生长,美美与共。
  (3)沟通,筑起家校桥梁。
  周丝雨主任特别强调了家校沟通的“三要”技巧;“心安理得”的四字口诀;让家校共育更加畅通且有效。
  为了让教育教学中生长出更多美好,向娟副校长强调了出勤纪律,教育教学纪律,办公纪律,让大家明确良好的师德师风就是幸福的源泉。
  会议最后,陆校长给予全体教师最真诚的嘱托:希望每位教师严守底线,牢记安全,从细节出发打造学校品质,在规范中促进质量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