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副市长张智勇督导遂宁市蓬溪县秋季开学工作
2022-09-02 18:45: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8月31日上午,遂宁市副市长张智勇一行到吉祥镇学校督导检查蓬溪县秋季开学工作,蓬溪县副县长何亚杰、蓬溪县教体局局长杜志凌陪同。
  张智勇一行视察了校园环境,查看了学校保安室、临时留观室,详细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师生返校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张智勇要求,学校进一步做好防溺水、交通安全、防范校园欺凌霸凌教育等工作,加强开学后的师生心理健康疏导,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张智勇一行还走进了学校“习书屋”书法室,对师生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传承书法文化给予了表扬。张智勇强调,学校要全力搞好教育教学,挖掘潜力,打造特色和亮点;要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郭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