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召开2022年下半年教育考试招生重点工作会议
2022-09-05 15:52: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8月31日下午,遂宁市召开2022年下半年教育考试招生重点工作会议。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卢静出席会议。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遂宁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周航,各县(市、区)招考机构负责人和考务、信息管理工作负责人,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同志,遂宁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遂宁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胡建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高考录取情况,就2022年成人高考、22.1和22.2次自学考试、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022年书法水平测试等重点考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招考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各次考试报名和组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在全市教育招考工作者共同努力下,遂宁市2022年上半年各项教育招生考试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是圆满完成了2022年普通高考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高度评价。
  周航要求,全市招考系统干部职工要统筹抓好高考综合改革工作和下半年各项考试报名、组考等工作。一要坚持以生为本,把服务做得更优,全力满足考生报考需求;二要坚持稳中有进,把工作做得更细,确保各项考试考前准备到位,考中落实到位,考后总结到位;三要坚持内涵发展,把工作思路拓得更宽,确保各项工作卓有成效。
  卢静强调,遂宁市招考系统有着精诚团结、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在过去的工作中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面向未来我们不能有丝毫懈怠,特别是,今年是政治大年、改革之年,加之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异常复杂严峻形势,全市招考系统工作者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继续保持“五不变”:一是高度重视程度不变,全面强化考试工作组织保障。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不变,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对考生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圆满、全面完成各项考试任务。三是高质量服务水平不变,竭尽全力为考生、家长、学校和社会提供优质服务。四是严格督查考评不变,进一步完善工作督查、考评机制。五是实现“平安考试”目标不变,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