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接2022年秋季开校,遂宁六中开展一系列学生工作
2022-09-05 17:06:00
遂宁六中
  开学伊始,为展现良好的学校风貌,让新生年级学生在遂宁六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学校团委组织志愿者为初一家长新生提供入校引导服务活动,志愿者为初一新生搬运行李到寝室,指引学生找到自己的寝室和教室,帮助家长和学生解答一些学校教学及生活管理中的疑难问题,志愿者良好的服务态度,得到家长的高度评价。
  学生到校后,学校政教处、团委组织安排全校进行清洁卫生大扫除,对各班寝教室、公区等进行了彻底打扫,为师生们共同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9月1日晚,遂宁六中按照上级党团组织的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学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学校组织全校师生收看中央电视台《开学第一课》,同学们都被节目中的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所感动震撼,深刻理解到奋斗成就梦想的真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家庭幸福而认真努力学习。
  9月2日,遂宁六中团委志愿者又积极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活动中,配合核酸检测医生做好健康码扫码登记,对核酸检测工作台进行布置与撤换,这些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龙举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59263 2022-08-31 17:59
SRC-1123359263 2022-06-07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