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逐梦向未来”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2-09-06 16:25:00
河东实验小学校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于9月5日上午在操场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 逐梦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3000余名学生迎着金秋的阳光踏进了校园。上午08:40,隆重的开学典礼如约而至。
  “立正、敬礼!齐唱国歌。”随着主持人的指令,全校3000余名师生在雄壮的国歌中,迎着朝阳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新学期杨长军校长在典礼上做开学致辞。他首先对新学期一年级六百余名新同学及二十余名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新同学、新教师的到来让校园格外美丽,色彩更加艳丽,一片生机盎然。
杨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宣誓
  河小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苦耕耘,但学校要发展,更需要有更多的老师加入进来,这学期,该校教师队伍又增添了生力军。
新教师代表任芝茸老师发言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秋天才会换来丰硕的成果。学生发展中心刘小利主任宣读2022年上期优秀学生名单。学校领导给56名优秀学生颁发奖状。
诗歌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你们汇聚了所有人的祝福,鲜花与掌声献给你——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教师……”5.2班的朱瑾轩和6.4班的何央岑发表了国旗下讲话《老师 您辛苦了!》
全体学生宣誓
  校方表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新的憧憬和希望,河小的全体师生都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奋斗、拼搏!
(文:尹晓庆,图:刘志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