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开展第38个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2-09-09 17:13:00
河东实验小学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宣传庆祝活动,激励广大教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东实验小学的学生们用实际行动来表示对老师的热爱。用笔书写,以画传情。
  贺卡、手工、手抄报,主题鲜明,色彩艳丽,显示着学生们对老师暖暖的爱意。
  诗歌、作文,句句深情,浓厚真挚,显示着学生们对老师深深的谢意。
(郭晓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