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何琴到遂宁市安居区多所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2022-09-09 17:34: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来临之际,遂宁市安居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琴走进安居一小、安居二小、安居中学、安居四幼等校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走访过程中,何琴与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师们生活、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在交流中,何琴指出,希望老师们要在回眸来时路时,坚守初心,切实担负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伟大使命,坚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青春和力量。要常修立德之身,做学生人生道路的引路人,始终保持“充电状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德行,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做心怀“国之大者”,以家国为情怀,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何琴强调,各校要立即组织教职员工,深入学习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吴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赓续奋进,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源生动力,始终做到一生学识为师范,一腔赤诚育桃李。各校要切实加强学校发展规划,打造学校发展特色品牌,在强师惠师上想办法、出实招,为打造川渝毗邻地区教育名城和职教高地奉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在走访慰问教师后,何琴还深入安居中学师生食堂等场所,关心关注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求学校要切实守好食品安全底线,要让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满意,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2-05-24 17:31
SRC-1741744300 2022-05-24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