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新生入学仪式
2022-09-09 18:09:00
富源实验学校
  迎着初秋灿烂的阳光,载着满心的期待与欢喜。金秋九月,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迎来了一群可爱的灵动学子。9月8日下午,一年级新生在教室内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新生入学仪式。
  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陪伴下,一年级新生们信心满满地穿过寓意梦想起飞的“启智门”,跨入知识的殿堂,开启了全新的学习生活。
  总角孩童,蒙昧初成。到了教室,老师们用手笔给每位同学的正额上点上红痣,希望他们从此眼明心亮,“好读书,读好书。”
  学校为每位新生发放了一个“成长袋子”。
  刘琴校长鼓励新生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心灵深处。她殷切希望新生们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
  四年级的学生们穿着汉服表演了《少年行》,随后,新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也开心地唱起了歌。
  新生们一起品尝着甜蜜的蛋糕,一起分享开学的喜悦。此次新生入学仪式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