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师”意中秋 遇“建”美好: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隆重庆祝第38个教师节
2022-09-09 19:36:00
洋渡实验学校
  在清风飒爽的季节,第38个教师节带着秋的馨香如约而至。为发扬尊师重教传统,增强教师队伍体质,提高老师们的幸福指数,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一百五十余名教师于9月9日下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夏校长在致辞中肯定了学校目前取得的成绩,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老师们提出了“以德为先”、“以育为上”、“以人为本”三点希望,勉励老师们继续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师者如光,微以致远。学校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激励前行。
  王晓丽老师代表优秀教师发言。王老师说要在将来的教育教学中继续追寻教育的真谛,把握教育的规律,引领学生健康地达到理想的彼岸。
  本次团建设置了“幸运九宫格”、“穿越呼啦圈”、“移花接木”、“扔乒乓球”、“旋风接力跑”等活动。各年级组教师们跃动年轻的心,踊跃参与;群雄竞技,各显神通;奋力争先,一展风采。
  活动后各年级组进行复盘,分享活动感受。
  夏校长与熊校长为获得奖项的年级颁发奖状。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体验团队游戏的快乐,在团队合作的氛围中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突破自我。教师们在活动中体验、感悟,更加懂得了责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校方表示,希望老师们将这份激情和团结运用到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努力,携手成长。
(图:吴莎、杨容,文:唐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