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尊师重道传薪火,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庆祝活动
2022-09-09 19:48:00
富源实验学校
  春去秋来,时光流转,躬耕三尺讲台,教师执着于挥洒一生的信念、无尽的奉献和心中的温暖与爱。在喜迎二十大之际,恰逢第38个教师节,为了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历史性成就,集中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办了以“尊师重道传薪火,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的庆祝活动。
  刘校长发表讲话,要求老师们进一步落实李江书记在遂宁市委教师发展大会上提出的“三有”“六让”“四地”课堂教学理念,争做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大先生”。
  随后,现场举行了2022上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白色的粉笔末,一阵阵的飘落。它染白了您的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得更加浓郁。”刘校长祝愿所有的退休教师们都在温馨、和谐的日子里健康长寿!
  严绍福同学为老师们送上了祝福。
  同学们表演了暖场节目,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庆祝活动分享会上,多才多艺的老师们表演了各自擅长的节目。
  教师们大合唱《歌唱祖国》。
  校方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阶梯,祝愿亲爱的老师们中秋节、教师节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