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开展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2-09-13 19:46:00
河东实验小学
  在秋叶金黄,硕果满仓的丰收时节,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的教师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
  随着大屏中播放的一二年级老师们朴实、温馨的教育短片,河东实验小学“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最美的职业,最美的我们”教师节庆祝活动拉开了帷幕。
  “河小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而我们继续前进的步伐仍将继续。”杨校长带着对河小未来的期许与对老师们的鼓励为大家送上了满心祝福的致辞。
  河小有这样一群教师,他们兢兢业业,默默耕耘,一路走来,一路收获;他们在成就学生,也在成就着自己。在如歌的岁月中,平凡的她们,就是一道最美的风景。三、四年级组老师们的教育短片用轻喜剧的风格倾诉了那些为之坚持的意义。
  上一届的获奖教师手牵河小学子,带着对优秀师德的传承、对教育智慧的传递与对遵师重道的敬意,一同为本届优秀教师颁奖。
  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热血澎湃的宣言,有的只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勤勉,有的只是对教育岗位的执著与坚守。五、六年级组的教育短片用诙谐的rap展示了他们的独特魅力。
  老师们的一句话,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会成为学生们学习的榜样。而河小就有许多这样的榜样教师,他们为人师表,他们兢兢业业,他们乐于奉献,他们锐意进取,他们就是河小的师德标兵。
  上一届获奖教师与河小学子的颁奖,激励着新的一届甚至更多的老师们,一代又一代的教育接力,共享幸福教育生活。
(文:陈亚、邓涵文,图:王术蓉、向林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