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花儿向阳开 喜迎二十大:遂宁市永盛小学举行2022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2-09-14 21:21:00
永盛小学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9日,遂宁市永盛小学迎来了“花儿向阳开 喜迎二十大”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8:00,学生们已然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们的到来了,他们手捧鲜花和贺卡,为每一位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8:30,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汇聚于学校操场。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校师生一起分享了上期取得的成绩和学生暑期劳动风采。
  学校对上期的“向阳少年”、“智慧少年”、“善美少年”、“儒雅少年”分别进行了表彰。
  获奖学生刘馨宇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号召大家一起努力学习,勤奋刻苦,努力拼搏。
  蒋校长代表学校作了新学年致辞,为学校新学年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科学的工作思路,并对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与祝福。开学典礼上,学校还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许明校长为优秀教师颁奖,强调每一位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殷切希望教师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注重努力创新,强化教学技能与方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学校为退休教师李和平和银万林两位老师举行了隆重的退休仪式,并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李和平老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发表了退休感言,带着全校师生回顾了他们从教的一生。他分享了四十年的执教生涯,吐露对教育事业无怨无悔,同时也见证了在党的带领下,永盛小学的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都蒸蒸日上,真正实现了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也能享受优质教育。
  永盛小学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
(图:邹静,文:廖金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