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柳树中学优秀教师张伟:恪尽职守 孜孜不倦
2022-09-14 21:37: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张伟,男,39岁,中共党员,高级教师。2005年大学毕业至今一直在柳树中学任教,工作中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把满腔热血倾注在热爱的教育事业。
  教学和班级管理求真务实。教学工作中,秉承“以人为本、树德树人”理念,认真钻研考纲、教材教法,分析学情,落实分层教学;班级管理中,奉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坚持给学生做表率,用心与学生、家长沟通,用爱感化学生,用人格魅力去打动学生,用心用情去营造温馨、团结、友善的班集体,用自己的教育热忱教育引导学生的成长。
  管理工作一丝不苟、锐意进取。在2022高年级管理工作中,狠抓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积极开展学法指导;强化管理和考核,落实巡课制度;开展“青蓝工程”,积极打造高效课堂,高考成绩优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丰富多彩的活动作为德育工作的载体,注重德育教育的实效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开展校园安防建设,确保学校平安有序。
  教育教学业绩突出。他所带的16高9班、19高9班被评为“遂宁市先进班集体”,08高12班、11高1班被评为“四川省先进班集体”。工作中多次被评为市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突出贡献教师”“先进个人”等。
  牢记初心使命,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无愧“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使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