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逐梦新学期·再创新辉煌:巴中市巴州区青山小学举行2022年秋开学典礼
2022-09-15 11:20:00
青山小学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丰收九月,晴空万里。近日,巴中市巴州区青山小学全校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以“逐梦新学期·再创新辉煌”为主题的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扣好新学期第一粒扣子,开启新的成长旅程。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场肃立,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气氛庄重。
  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老师与学生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开学典礼上,学校对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进行了隆重表彰。
  学生代表陈景轩、教师代表李宏羲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表示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要以新姿态,新干劲,展示新风采,再创新辉煌,为青山小学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金国为开学典礼致辞,首先对老师和同学表示最诚挚的欢迎,总结了青山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勉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方表示,希望全校师生利用开学典礼这一良好教育契机,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和谐、浓厚的工作氛围,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为即将召开的二十大献礼!
(张晓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