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天宫庙幼儿园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活动
2022-09-16 17:20:00
天宫庙幼儿园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师幼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遂宁市天宫庙幼儿园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利用多种形式向教职工、幼儿及家长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的讲解,让幼儿初步了解什么是网络安全,学习网络安全防范知识,明白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大班组的幼儿和家长们制作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排版美观、健康有益的网络安全亲子手抄报,具有较强的教育意义。
  天宫庙幼儿园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渠道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一份倡议书,一句小提醒,及时提醒家长与老师关注网络安全,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该幼儿园方面表示,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师们掌握了日常生活中的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网络信息的安全意识,也让幼儿、家长了解了正确使用电子产品的注意事项,更深刻地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