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天宫庙幼儿园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线上家长会
2022-09-16 17:42:00
天宫庙幼儿园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的目标,遂宁市船山区天宫庙借助企业微信平台,分年龄段分班召开了新学期线上家长会。
  各班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幼儿园一日生活安排,并就本班一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以及科研工作和特色教育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还根据幼儿发展、学习情况、本班幼儿特点及共性有针对性地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
  家园“云”见面,共筑“心”桥梁。天宫庙幼儿园此次温馨有爱的“云”端家长会,不仅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及班级各项工作的了解,搭建了家园信任、互助的平台,还有效提高了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