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蓬溪县召开书法水平测试报名工作会
2022-09-16 17:43: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9月16日上午,遂宁市蓬溪县在该县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书法水平测试报名工作会。各学校分管书法工作的领导、书法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蓬溪县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罗明星主持,蓬溪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六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书法测试工作表彰文件。实验小学、蓬南小学、天福小学被遂宁市教育考试委员会、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评为先进集体,为促进蓬溪县书法教育工作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河小学等被该县招考委、该县教体局评为“书法测试质量优异单位”、实验中学等被评为“书法水平测试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杨芳等被评为“先进个人”。
  会上,罗明星强调,书法水平测试工作,各校要建立领导小组,用人所长,专人负责,各司其职,工作务必落到实处,举措必须细致,选好考生,精准报名,搞好培训,统筹安排好测试工作,学校服务要到位,充分考虑每一个环节,不能出现差错。
  刘六亿对全县书法教育和书法水平测试报名及组考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书法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报名工作;三要精准收集信息,提高证照质量,准确录入身份证信息等;四是按时上报信息,各校要责任落实到人,认真做好备考的指导工作。
  会上,吴咏梅主任现场作了书法测试报名培训。
  今年,全省书法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为9月5日9:00:00-9月25日12:00:00。蓬溪县学校师生在所在学校报名,社会考生可到就近学校报名,或到蓬溪县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蓬溪县教体局三楼)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