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巴中市第二中学举行高2020级毕业班工作会议
2022-09-21 14:47:00
巴中市第二中学
  为进一步加强对高三毕业班的管理,有目的、有计划、有针对地做好高三工作,进一步提升高中教育质量。9月15日,巴中市第二中学在校本部鹏程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高三毕业班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轶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部分班子成员、各科(处)室负责人及高三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雷蕾主持。
  会上,高三年级首先介绍了年级的基本情况,并号召全体老师苦练内功,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备战高考。教务处分别对“成都零诊”“巴中零诊”两次诊断考试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如何抓好毕业班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班主任代表何昆屏、王绍位就班主任工作作了经验交流,教师代表李晓霞、备课组长代表辛光强就学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分享。
  学校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周密安排。分管高中教学的成玉林同志宣读了高三毕业班具体管理方案,并就毕业班教学及管理提出了更明确、更可行也更严格的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轶就如何抓好高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全维度认识,综合分析优劣,既要感受到挑战与困难,又要看到机遇和希望;二要全要素支撑,找准目标定位,压实日常管理,创新借力载体,提升教学效率;三要全方位推进,分管领导、年级团队立好“军令状”,班主任、科任教师绘好“作战图”,全校管理干部打好“围歼战”。
  “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校方表示,本次会议的举行,为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找准了着力点,极大地提振了全体高三教师的信心,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狠抓高三教学工作,铆足干劲、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凝心聚力打赢高三攻坚战,铸就2023年巴中二中高考新辉煌!
(谢小平、李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