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新旅途:射洪市第四小学校开启“迎新模式”
2022-09-08 16:56:00
射洪市第四小学校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近日,射洪市第四小学校别开生面的迎新模式开启了。在父母的带领下,学子们迈着欢快的步伐,奔向暌违数月的学校,踏上了新学期的新旅途。
  校门口,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挥着手迎接返校学子们和新生们。热情大方的礼仪队同学向他们敬礼;训练有素的志愿者引领他们寻找教室、热心地为他们介绍学校。老师们与学子们亲切交流,和家长们交流着新学期的事宜。之后,家长和学生们在宽阔美丽的校园内拍照,欢声笑语不断在校园内回荡。
  一隅窥全貌,迎新仪式上,四小师生用他们的一言一行诠释了臻于至善、知行合一。校方表示,希望在新学期的新征程里,四小师生们将携手同行,向好而成,开启四小新篇章,创造四小新辉煌。
(陈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