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微光成炬 守遂安宁:河东实验小学教师从三尺讲台奔赴抗疫一线
2022-09-23 17:19:00
河东实验小学
  9月21日凌晨,本轮疫情发生后,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的教师志愿者吹响集结号,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社区点位值守……教师志愿者下沉到社区的每一个工作岗位。从万籁俱寂到晨光微熹,从绵绵秋雨到瑟瑟秋风,“大白”“小蓝”“小红”,那一抹抹亮丽的底色都有河小教师的身影。
(郭晓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