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呵护成长 静待花开:射洪中学初中部召开2022年下期女生工作会
2022-09-27 16:22:00
射洪中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女生管理工作,促进女生身心健康发展,培养“自强、自信、自尊、自爱”的新时代女性,9月26日上午,射洪中学初中部召开2022年下期女生工作会。会议由初中部德育处主任杨婕主持,全校女教师参加会议,射洪中学初中部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婕主任通过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讲解了女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表示此次“女生关爱行动”由全体女教师面向全体女生进行个辅、交流,目的是引导女学生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解决成长困惑,树立目标理想,向她们传递温暖和正能量,为她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她希望老师们能做女生成长中的“贵人”,真心、真诚地去了解女生们的内心世界,去呵护她们成长。
  为了更好地开展女生工作,心理教师何英就如何有效的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从预防校园欺凌、预防性侵与猥亵、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等方面对女老师们进行了培训指导。
  最后,李勇校长在讲话中再次强调女生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老师们在推进女生工作时要高度重视,工作不能流于表面;要做到保密原则,注意保护学生的隐私;要用耐心和爱心去引导学生,用细心去找出问题,将一切隐患提前排除,给学生们一个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