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遂宁市仁里小学开展线上教学
2022-09-29 10:46:00
仁里小学
  金秋九月,无情的疫情再次让遂宁市按下了“暂停键”。线下教学虽然暂停,但学习的脚步没有因此而停下。仁里小学全体师生积极落实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有关“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的工作要求,闻令而动,周密安排、认真准备,及时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停课不停学,梦想不延期。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保持着乐观的心态,严于律己居家学,不负时光勤耕耘。书桌前,是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坐姿端正的身影;屏幕中,是一条条积极互动的语音;班级群里,是一份份高质量完成的作业……
  保持运动、增强抵抗力、强身健体,是和文化课学习同样重要的事。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制定锻炼计划,坚持锻炼,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