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宅”家学 促提升: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开展“云教研”活动
2022-09-29 14:36:00
盐关街幼儿园
  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按下暂停键。但对于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的教师们来说,学习工作没有换档期,成长一直在路上。面对持续反弹的疫情,盐关街幼儿园教师除了每天做好幼儿健康统计、为幼儿准备线上互动和居家生活指导活动外,也没有停下自身的学习与培训。居家的日子,老师和幼儿同提升、共进步!
  相约云端 在线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让学习成为教师的一种重要生活方式,为开园工作做好充足、全面的准备。让教师们真正沉静下来,学习充电,提升自我。
  学习足迹 思维碰撞
  虽然是在线上直播培训学习,但老师们的学习热情高涨,积极观看视频、边听边思考、边记边反思,积极互动。
  疫情虽然阻隔了面对面交流,却无法阻断求知学习的精神。线上云教研这种新颖的教研方式,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的教研学习热情。
  时光清浅,岁月无言。教研芳华,沉香流年。盐关街幼儿园方面表示,将继续努力,充电赋能,将更优质的教育带给盐幼的儿童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