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端蓄力 共同成长: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组织开展线上学习
2022-09-30 13:03:00
富源实验校学校
  金秋九月,叠翠流金。正当富源实验学校师生满心欢喜沉浸在秋的学习时光里时,遂宁市出现了疫情。在这特殊时期,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在抗疫的同时,坚持执行“双减”和“五项管理”的相关规定,五育并举,将各科学习内容有机整合,开展线上教学。
  线上课程 别样精彩
  各科老师用心设计学科活动,提供丰富的课程资源包,老师从“三尺讲台”移步“云端空间”,启动在线听课,线上辅导、讨论、答疑等活动,同学们学得有滋有味。
  “艺”趣添彩 笔下生花
  以歌舞言志,用书法传情。学生们用稚嫩的歌喉,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用多变的舞姿向他们传递力量和必胜的信念;用一件件作品将我们紧密相连,为抗击疫情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童心抗疫 “画”说英雄
  在这个特殊时期,学生们也化身战士。士兵用枪,医生用药,学生们则用手中彩色的笔画下自己美好的心愿,致敬白衣使者,致敬守护生命的英雄!
  强健体魄 活力满满
  锻炼身体,对抗病毒。坚持不懈的体育锻炼,帮助每一个学生都拥有强健的体魄,磨练意志,活力满满,成为更好的自己!
  居家学习 劳动相伴
  居家期间,除了线上学习之外,家务劳动也是非常重要的学习实践。作为家里的小主人,同学们都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劳动中养成良好的习惯,体会父母的艰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