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度国庆 安全在心——射洪中学初中部开展节前安全教育活动
2022-10-08 15:02:00
射洪中学
  国庆小长假将至,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期,9月29日晚,射洪中学初中部积极开展节前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由学校初中部德育处副主任刘立超主持。
  学校初中部团委副书记罗丹老师通过广播讲话的形式,面向初中部全体师生展开节前安全教育活动。她对假期疫情防控、安全出行、秋季流行性疾病的预防、防溺水、防火、防校园欺凌、网络安全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普及,要求同学们加强疫情防控,倡导“就地过节”,号召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
  老师们认真组织同学们收听广播并做好了详细笔记。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为师生筑牢安全防线,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保障。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