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船山区天宫庙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重阳主题活动
2022-10-08 15:04:00
天宫庙幼儿园
  九九重阳节,浓浓爱老意。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遂宁市船山区天宫庙幼儿园各年级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重阳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幼儿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品德,感恩长辈们的辛苦和付出。
  据了解,天宫庙幼儿园大班组紧扣“百善孝为先”这一主题,组织家长、幼儿积攒打卡,通过积攒感恩祝福话语、制作重阳贺卡等方式,表达对爷爷、奶奶等祖辈的深深敬意。中班组号召幼儿们为长辈做一些力所能力的事情,关心爱护老人,给老人们带去关爱、欢乐与温暖。小班组则要求幼儿们从简单地帮父母长辈盛饭、独立洗碗筷、收拾座椅等点滴小事做起,彰显勤劳和敬老爱老的良好品质。
  幼儿们完成各自的任务后,家长画出相应的标志反馈给各班老师,老师们再制作出包含赞美的电子证书颁奖给幼儿们。校方认为,此次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助力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