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凝心聚力,“艺”路前行: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2022年秋季艺体工作会
2022-10-17 13:53:00
富源实验学校
  为全面推进学校艺体工作,提升学校教育水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意见》。结合“双减”工作的推进,10月13日,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召开了2022年秋季艺体工作会议,旨在通过对学校艺体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达到提升育人质量,精致艺体活动的目的。
  首先,音乐、体育、美术各教研组组长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本学期艺体工作的思路与活动开展计划。老师们畅所欲言,总结经验,归纳不足,凝心聚力,共赴新征程。
  接着,体卫艺术处熊萍主任对本期艺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建议老师们在工作中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落实细节,发扬优势和长处,提前筹备,结合学校特色,安全、稳定、高效、精彩地开展各项艺体活动,让师生感受校园文化的艺术魅力。
  随后,王鹏飞副校长对上期艺体工作成果作了总结,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接着对本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落实好教学职责,确保教学成效;抓好技能训练,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培养学生兴趣特长,让学生全面发展;加强整理、收集作品,提升校园文化艺术。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琴提出希望:一是进一步强调艺体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艺体工作是提升学生艺术审美,增强体质健康的重要渠道,是提升校园文化的重要途径。二是进一步增强合作意识和责任感,加强团队合作,让各组工作“百花齐放”。三是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不断学习创新,科学有效地开展教学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校方表示,且行且思,不忘初心,为加强学校教育内涵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