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仁里小学校开展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2022-10-17 16:10:00
仁里小学
  10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遂宁市仁里小学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最美红领巾”的主题活动。少先队员们用行动为队旗和红领巾争光添彩。
  劳动最美
  清晨,少先队员们走出校园,在学校周边的街道上,捡起地上的小垃圾,扶正路边的自行车,擦拭街道上的公共设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街道带去整洁。鲜艳的红领巾,飘荡在街头巷尾。
  领巾最红
  一年级的预备少先队员们,在班会课上,认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了解红领巾的由来,聆听先锋队队歌……同学们在老师的讲解中受到了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争取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明年的新一批入队名单中。
  笑脸最甜
  各中队开展了“最美少先队员”的评比活动,评选出热爱中国少年先锋队、热爱集体、勤奋学习、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的“最美少先队员”。
  喜迎二十大,最美红领巾。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心里播下了红色的种子,激励他们牢记党的教导,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向,练本领,以成为仁小最美少年为目标,破浪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