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中国少先队73周年建队日主题班会
2022-10-17 16:53:00
富源实验学校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少先队员们又迎来了一个重大的节日——10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73周年建队日。
  为了庆祝这个有意义的日子,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于10月13日下午开展了庆祝建队日暨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的活动。
  二年级第二批新队员入队



  二年级各中队精心组织开展了新队员入队仪式,队会课上中队辅导员们讲述少先队史,讲解少先队知识和少先队章程并要求少先队员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劳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中队活动
  各中队精心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的主题队会,队会课上给同学们讲述了少先队队旗、队徽和红领巾的由来以及他们所象征的意义,开展了系红领巾比赛,学唱了一首爱国主义歌曲并开展中队队风纪评比。
  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



  校方希望少先队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好队员,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