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开展“庆建团百年·学团史知识”团课学习活动
2022-10-20 14:42:00
遂宁六中
  10月19日,遂宁六中校团委组织全校入团积极分子在学校演艺厅开展“庆建团百年·学团史知识”团课学习活动。
  校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吴浩铭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百年历史,并组织大家积极围绕如何争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发扬五四精神进行讨论。吴浩铭提出倡议,号召大家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牢记五四的苦难辉煌,延续五四的精神血脉,扛起今天的使命担当,用拼搏磨砺青春底色,用奋斗谱写青春乐章。
  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团课新知识,还增进了对加入中国共青团的渴望。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虽然团课学习活动结束了,但自己的学习激情仍未褪去,今后要将自己的爱国情,强国志与报国行动统一起来,将个人梦想融汇于中国梦的壮阔征程之中。
  最后,校团委书记龙举辉公布了本期拟入团同学名单,并对新入团成员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奋发图强,做一位有志新青年。
(龙举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