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迎接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不负校园好“食”光
2022-10-21 15:04:00
遂宁中学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保障,10月20日,省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处副处长吴谷扬,公安厅食药环侦总队副总队长曾伟根,省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处二级调研员索桂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德智,遂宁市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监督管理科副科长梁芳,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副局长杨作财等一行组成检查组到遂宁中学高新校区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先后查看了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堂环境卫生、各类操作间硬件设施,重点检查了食品生产加工、食品留样、原材料进货渠道、餐具清洗、设备消毒等环节,并向食堂管理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食堂各项规章制度落实、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
  检查组对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为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及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食品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的水平和能力,促进了校园食品安全的透明化、规范化、科学化。遂宁中学表示,将坚决落实上级关于食品安全的指示和要求,把校园食品安全、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