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召开市级教育科研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2022-10-21 15:27:00
洋渡实验学校
  2022年10月20日下午,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召开遂宁市教育科研课题《基于小学实效德育的馆校合作项目式探索》开题论证会。会议由课程建设部杨容主任主持。
  参会领导和专家


  夏典举校长致欢迎辞

  主研人员作开题报告



  课题组参研人员刘丽、郭晓芳、张洪梅代表课题组从课题的问题提出和核心概念界定、课题研究综述和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方法、预期研究成果和效果、研究的保障条件等作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点评、指导



  三位专家对课题研究的价值与意义、课题研究工作的实施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从课题理论指引、研究目标、研究过程中的重点与难点等多角度提出宝贵意见,让课题组成员更加明确研究方向。
  课题组负责人表态发言

  课题负责人夏典举校长根据三位专家的指导进行表态,由衷感谢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明将以严谨的态度不断完成课题研究,落实研究任务,从德育的实际问题出发,达到研究目标。
  通过本次开题论证会,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目标,完善了研究计划,细化了研究措施及路径。
(图:易思媛,文:张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