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唐家乡小学校:法治教育入校园 警校共育保平安
2022-10-21 15:32:00
唐家乡小学校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小学生,10月21日上午,遂宁市唐家乡小学校联合桂花派出所开展了“法治教育入校园,警校共育保平安”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唐家乡小学校李明俊副校长代表学校聘请桂花派出所指导员敬波为法治副校长,并颁发聘书。
  随后,桂花派出所所长吴启柏就禁毒知识做了专题讲座。吴所长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中小学生如何预防、抵制毒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用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案普法,告诫同学们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法治教育课。
  宣讲结束后,唐家乡小学安办唐志林主任再次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同学们一定要珍惜生命,时刻把安全知识记心间,永远牢记安全第一,远离毒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知识创造价值,建设家乡,用自己的行动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杨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