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城北小学开展“爱心捐赠 情暖城北”募捐活动
2022-10-21 17:33:00
城北小学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团结友爱、奉献爱心的优秀美德,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师生的帮扶力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的有关规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开展经常性社会捐助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10月17日至21日,遂宁市城北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爱心捐赠 情暖城北”募捐活动。此次活动引起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城北小学党支部书记王宇校长率先垂范,捐出第一笔善款。
  全校教职工和学生们也纷纷响应,积极捐款,依次在捐款箱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众人拾柴,火焰总会更高;善款有价,爱心却是无价。大家将自己的心意和美好祝愿汇聚这小小的捐赠箱里。
  “春风化雨,大爱无疆”,学校组织的这场捐款活动,既是汇聚众力,帮助他人渡过难关,也是在告诉同学们,和衷共济,众志成城,未来会更好!
(文:卢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