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巴中市关工委到兴文小学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2022-10-24 16:19:00
兴文小学
  10月20日,四川省巴中市关心下一代宣讲团特聘宣讲员李坤蓉到巴州区兴文小学,为师生开展红色信念宣讲活动,共同感悟精神伟力、汲取政治营养。勉励全体师生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尽情绽放青春风采,打拼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业绩。
  活动中,李坤蓉宣讲员围绕“传承川陕苏区精神  争做新时代圆梦人”主题,深刻剖析伟大建党精神、川陕苏区精神、新时代巴中城市精神的内涵实质,结合翔实的史实案例和身边典型人物事迹,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政策辅导报告和思想政治理论课。
  学生们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川陕苏区精神:一是坚守信念,听党指挥的忠诚精神;二是顾全大局,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三是敢于担当、不胜不休的英雄精神;四是艰苦奋斗、排难创新的进取精神;五是甘苦与共、互帮互助的团结精神。
  李坤蓉宣讲员给兴文小学师生上了一堂催人奋进的思政大课,内容丰富、意境高远、哲理深刻,让在场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深厚的知识灌溉!她表示,希望全体师生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恒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取做一个智勇坚定的追随者、排难创新的攻坚者。以“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恒心,坚持艰苦奋斗,努力做一个团结奋斗的开拓者、不胜不休的逐梦者、意志坚定的新时代圆梦人!
(易荣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