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巴中市职业中学学生在巴州区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22-10-24 16:26:00
巴中市职业中学
  近日,由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主办的“书香天府·阅读之星”讲经典颂经典大赛决赛在巴州区第四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分小学组、中学组和中职组,共23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意气风发、神采飞扬,紧扣诵读主题,用充沛的感情、深情的朗诵、惟妙惟肖地表演将经典搬上舞台,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及现实意义,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台下的观众深受感染,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紧张的角逐,巴中市职业中学张铂钰、聂雨婷两位同学荣获中职组一等奖。黄钰钧、戴明芮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引导了学生亲近中华经典,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充分展示了职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健康成长。今后,学校将以“四质工程”为抓手,坚持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不断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不断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重德强技的新时代工匠人才。
(戴明芮、黄钰钧、周小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