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巴中市巴州区化成小学开展“红廉巴州”现场教学活动
2022-10-24 16:28:00
化成小学
  为传承和发扬革命历史文化传统,做优“清爽巴州”廉洁文化品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树牢崇廉尚德、遵纪守法意识,在传承红廉基因中培育时代新人、焕发青春光芒,10月21日,巴中市巴州区化成小学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红廉巴州”现场教学活动。
  “我宣誓:要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廉政形象,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廉政教育基地法纪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真情诠释了对党的绝对忠诚。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基地展厅,并在演播厅观看了《反腐永远在路上》、《警钟长鸣》等警示片,近距离地感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情怀和清风正气,唤醒了入党 “初心”,受到了思想洗礼。
  在巴中规划馆,全体党员干部直观感受了全域巴中的规划思路,深入领会了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重点体验了“山水画廊,秀美巴中”数字沙盘,见证了巴中的强势崛起。大家激情澎湃,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闯出新路,干出实绩,为家乡作贡献,为祖国作贡献!
  来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和将帅碑林,在实地接触和鲜活讲解中接受革命历史熏陶和理念信念教育,启迪了智慧,凝聚了力量,收获了精神营养。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沉浸式现场教学活动,积极引导了全体党员教师争当红色基因的坚定传承者和廉洁党性的自觉践行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筑牢了廉洁思想防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