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同心抗疫 勇毅前行
2022-10-25 11:25:00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
  10月21日,射洪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2022年第30号),平安街道、潼射镇、东岳镇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射洪市教育体育局迅速响应,全体机关职工闻令而动,立刻扑到防疫一线,有序开展工作。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倾力派出40余名干部职工,下沉结对共建社区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他们每天早上6:30到点位做好准备工作,为每一名前来做核酸的居民录入信息。
  家住平安街道的21名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转为志愿者,参与小区值守、楼栋值守,负责出入登记和核酸检测情况登记。除此之外,他们还化身“大白”入户给居民做核酸,为居民送去生活必需品,让大家在静默管控期间“米袋子“”菜篮子”满满。
  迎着朝阳,伴着星辰,全机关所有同志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工作者的勇气与担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