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乐运动 赋能成长:遂宁市仁里小学开展2022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2022-10-28 14:09:00
仁里小学
  10月27日,秋风和顺柔畅,笑脸自信阳光。为落实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遂宁市仁里小学组织师生们开展了2022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入场式上,国旗护卫队步履铿锵地向师生们走来。国旗鲜艳,熠熠生辉。这一刻,气氛肃严,目光灼热,心中涌动着深深的爱国情怀。
  方队入场是每个班级风采的展示。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激情豪迈地向主席台走来。鲜艳的领巾,嘹亮的口号,律动的舞姿,点燃了全校师生的运动激情。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孙红碧副校长为开幕致辞。她说,运动场上情飞扬,一心只为向阳生,汗透衣背勇奋发,赛场精彩鼓人心。她希望,全体师生在本届运动会中,能凝心聚力,克服困难,赛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阳光自信的风姿。
  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公正裁判、文明比赛是他们掷地有声的承诺。
  最后,杨毅副校长激情澎湃地宣布运动会开幕。在全校同学的欢呼和呐喊声中,秋季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裁判员吹响口哨,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儿,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
  趣味闯关是专为一二年级的同学们设置的。掷保龄球、毽球,跳跃过河,穿越障碍。同学们披荆斩棘,一路过关斩将,小小的身体,充满了大大的能量。
  超级旋风,考验的是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外圈快,内圈慢,所有人必须把握好合适的速度,才能快速准确地完成,赢得最后的胜利。
  在迎面接力、8字跳绳和传藤圈的活动中,同学们克服困难、超越自我的赛场风姿,迎来了全场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跑步的同学犹如离弦的箭,在赛道上奋勇争先;长绳飞舞,轻盈起跳,那灵活的身影令人惊叹;彩色圆圈在同学们的身体上快速传动,是对同学们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考验。
  团结共进,奋发有为,快乐运动,赋能成长。本届运动会,所有同学全情投入,快乐体验,在投入与体验中收获了积极乐观、奋勇拼搏、阳光向上的正能量,这种正能量滋养了他们的身心,赋能他们健康成长。
(文:苏宇,图:冯梅、龚雪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