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开展“活力早操 悦动成长”早操评比活动
2022-10-28 17:21:00
盐关街幼儿园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操是幼儿园晨间户外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能锻炼幼儿体能,又能体现师幼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了让幼儿在早操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培养幼儿热爱运动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2022年10月28日,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举行了“活力早操  悦动成长”早操评比活动。
  中大班组的幼儿踏着整齐的步伐,动作划一,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娴熟、富有激情地做着每一个动作。认真、专注的神情、井然有序的队形,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老师。大班幼儿们作为幼儿园里最大的哥哥姐姐们,给弟弟妹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中大班的幼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拿篮球进行交叉跑、爬、躲避、操节、队形变换等动作,自由而有序地参加早操活动,展现运动带来的快乐。
  小班组的弟弟妹妹们,伴着俏皮愉快的音乐闪亮登场。稚嫩的小手、小脚,随着音乐的节拍快乐地舞动,可爱十足。幼儿们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阳光与活力,每一张小脸都让人印象深刻。
  早操评比活动结束后,审评组们从早操编排、师幼的精神面貌及动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校方表示,本次早操评比活动不仅展示了师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还增强了幼儿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教师之间相互学习提供了机会。今后,盐关街幼儿园将继续研究,不断激发幼儿的体能发展,促进教师在早操编排与组织方面的专业化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