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7:31:00
洋渡实验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学校教师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自10月24日起,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开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系列活动。
  陈清明老师讲述了近十年来在河东任教期间自己所感受到教育的巨大变化,他从“教学工具的更新、教学资源的丰富、教学理念的转变、教学方式的改变”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学校党支部书记夏典举校长组织洋渡全体教职工对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进行了再学习:大会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三件大事、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增进民生福祉、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洋渡教师阳维倩:
  时光见证信仰,岁月磨砺初心,光阴如水,斗转星移。如今百年已逾,流光绵延,国强而民富,江山万里,如诗如行。回望山河,历经动荡,百姓哀鸣,一度惶惶。幸之黎明破晓,日出东方,一九二一,星火起于南湖,七月一日,红船启航,镰刀与铁锤碰撞的火花,如燎原之火,迅速燃遍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中华大地,生出崭新的希望。百年漫漫征程路,走过荆棘沼泽,也踏过枯骨万里。从中共一大到中共二十大,党的初心不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人民奋勇前进,在党史上镌刻出一部又一部壮丽的史诗。如今东方大国境遇可期,蓝图有望,我辈少年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自当竞州千帆,立马昆仑,满腹家国之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我们高举先辈的伟大旗帜,跟紧祖国的步伐,传承红色基因,不忘百年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以担负时代为己任,开新局,增新篇,奋进新征程!
  洋渡教师张莉娟: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紧跟党和时代的脚步,走新时代路线,走科技创新路线,做与时俱进有创造力的党员。
  教育是国家之根本,党提出发展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应该在平时的教学中多思考、多创新,将教学做到“寓教于学”,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学到知识。
  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是我从教以来受到的又一次深刻的思想洗涤,我找到了自我价值实现的方向,找准了工作的重点和核心,也更坚定了我心中的理念和信念。
  作为新时代教育人,我们感受着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我们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扎根教育一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谯远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