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安居区教体局学习传达省市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2022-10-31 12:46: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10月26日,遂宁市安居区教育体育局学习传达省市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琴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传达了10月25日省市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安居教育体育工作实际,对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教育体育系统要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网络学习等方式,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各级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习实践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迅速制定学习传达贯彻工作方案,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开展集中宣讲、线上线下互动、制作板报、悬挂标语等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向师生、家长、社会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体育系统要坚持以学促用,拿出“拼”的状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力推动安居教育体育在提升育人质量、改善办学条件、建优教师队伍等工作上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开拓创新,拿出“闯”的劲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安居教育体育在深化教育改革、促进内涵发展、打造质量品牌等工作上出新出彩;要保持清晰思路,拿出“创”的勇气,对标赶超、精准高效,着力推进安居教育体育在项目资金争取、教育质量共同体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区域职教中心建设等市区重点工作终端见效;要坚持铁的纪律,拿出“干”的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开展“重强抓”作风建设,切实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系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