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学细悟,勇毅前行:遂宁市城北小学党员教师学习二十大精神微党课
2022-10-31 14:40:00
城北小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扛起使命担当,10月28日上午,在遂宁市城北小学二楼党建室,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宇以“深学细悟 勇毅前行”为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纲,给全体党员教师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微党课,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景红组织。
  王宇书记的微党课,沿着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线,深度解读“极不平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两步走”“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的内容。在交流中,对报告中涉及“教育”的内容,特别是描绘出的教育长远蓝图,“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等内容,王宇书记更是作了精彩解读,引导全体教师们认真学习。
  授课结束时,王宇书记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教师和学生都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党员教师们更应该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耕课堂,提质增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何欢、景红,图:鞠小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