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专题会
2022-10-31 15:53:00
射洪中学
  10月28日,射洪中学党委书记王永刚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全面动员和部署。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王永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精辟阐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他组织大家从报告结构、报告全文提炼、重要提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
  王永刚传达了射洪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按照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具体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原原本本、深入系统学;要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结合学校工作,聚焦目标、细化举措,全力以赴保安全、提质量、促发展、树形象。
  与会人员谈了学习感想,并结合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2-10-17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