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赛课评课促成长 砥砺前行共芬芳:巴中市巴州区金碑小学举行教师赛课活动
2022-11-01 14:46:00
金碑小学
  活动促发展,比赛强质量。为进一步推动“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落地,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对教材的研读能力,提升教师的授课能力。近日,巴中市巴州区曾口镇金碑小学举行2022年秋季教师系列赛课活动。
  本次赛课活动,各位老师认真研读教材,结合自身特点,精心准备,呈现出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优质课。
  课后交流是一种最直接、最具体、最有效的研究,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方法和手段。课后,学校及时召开会议对每节课进行点评。执教老师对自己的课进行自评和总结,听课教师作了点评。大家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各抒己见,在交流中博采众长、共同进步。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教学氛围,不仅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又给老师们创造了一个共同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有效地促进了金碑小学教师课堂教学效率的全面提高。
(王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